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利比亚通讯和信息化部部长会见王旺生大使
2012-12-20 23:20

  12月20日,王旺生大使拜会利比亚临时政府通讯和信息化部新任部长奥萨马·希亚莱,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王大使首先祝贺希亚莱部长履新,介绍了中国对利“2·17”革命、国家重建的原则立场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表示愿与利方一道为加强中利两国及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互利合作继续做出努力。

       希亚莱部长对中国政府和有关企业在利“2·17革命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欢迎中方积极参与利重建。希向王大使介绍了利在过渡时期为恢复国家安全与稳定及经济重建所做努力,以及当前利临时政府关于国家经济重建的规划与设想,对中国有关企业参与利社会发展所做努力予以肯定,表示新利比亚十分需要外国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利愿加大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王大使祝愿利政治过渡、经济重建不断取得新的成就,表示中国政府和企业愿意为利新时期的政治过渡、经济重建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